“我在安阳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本文来源: 安阳日报 2023-01-18 17:27:49 责任编辑: 范作言 王海霞 作者: 李庆龄

“我在安阳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18 17:27:49 来源: 安阳日报
摘要

  1月17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广体旅局承办的“我在安阳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阳殷墟考古文旅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体旅局局长薛文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薛崇林为“我在安阳过大年”8位推荐官授牌。薛文明对“我在安阳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发布。

  据悉,春节期间,我市推出了“我在安阳过大年”系列文旅惠民活动,共包括畅玩在安阳、惠游在安阳、美味在安阳、美宿在安阳、乐购在安阳五大系列活动,打造一大批独具特色、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春节文化旅游产品,通过传统与现代、国潮与流行相结合的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安阳市民和外地游客献上一道“老家安阳”年味儿大餐。

  林州市、汤阴县、滑县等进行了文旅推荐,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各自旅游资源。(记者 李庆龄)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