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动类飞行执照现场报名火热
本文来源: 安阳日报 2022-11-17 21:49:55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高学艳

航空运动类飞行执照现场报名火热

2022-11-17 21:49:55 来源: 安阳日报
摘要

  “河北学员张鹏报名成功、浙江学员……”昨天,在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结束后,中国航空运动之都一站式飞行服务中心一阵阵甜美的播报声格外引人注意。记者循声走入飞行培训报名大厅,四五名身穿白色制服上衣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刚刚办理完报名手续的孟先生身穿得体的西服,文雅的谈吐掩藏不住想要一飞冲天的豪情。孟先生是江苏人,前些年来安阳投资并成功创建了自己的企业。他说自己深深折服于安阳文字之都的独特魅力,逢年过节经常组织家乡的亲朋好友来安阳游玩,感受这里厚重的殷商文明和历史文化。近年,随着一届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这座古城焕发出蓬勃的活力成为时尚的飞翔之城,引发了他对航空飞行运动的极大热情,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驾驶飞机翱翔蓝天。这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让他的蓝天梦触手可及。

  截至当天12时许,已经有39人报名参加航空运动类飞行驾驶培训。据工作人员介绍,11月13日至11月20日零时,报名并交费学习航空运动类飞行执照培训者,享受五折优惠,即4.9万元。这一措施的推出,立即吸引了全国各地航空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不断有人前来咨询报名事宜。报名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目前以华北地区的学员居多。在记者离开一站式飞行服务中心时,身后仍不断传来工作人员播报学员报名成功的消息。(记者 高学艳)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