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第十七期专题讲座举办
本文来源: 安阳日报 2022-08-04 15:32:11 责任编辑: 王海霞 范作言 作者: 张 璐

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第十七期专题讲座举办

2022-08-04 15:32:11 来源: 安阳日报
摘要

  为提升文旅系统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推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3日,市文化旅游网校举办第十七期专题讲座。日光域合伙人、日光旅文投资拓展总经理刘俊伟以“自然度假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讲述了文旅市场自然度假的新型创新模式,并就我市乡村振兴与旅游度假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民宿、乡村旅游等相关从业人员通过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刘俊伟围绕文旅市场需求,讲解了自然度假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发展历程,同时结合成功案例,讲述了日光山谷是如何持续创新模式、引领城市家庭自然度假的。刘俊伟还结合露营经济大热,对安阳旅游度假应如何顺势升级等进行讲解。就我市如何通过自然度假助力乡村振兴,刘俊伟建议,要打造自然度假旗舰项目,鼓励景区迭代升级,大力发展民宿、露营经济,积极探索露营行业发展规范政策,围绕露营经济、自然度假,引导、支持产业链向前发展。(记者 张 璐)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