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3 05/18 14:41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河南舞阳:家教家风主题展助推清廉建设
2023-05-18 14:41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
分享到:

  “好的家风涵养着好的家德家教家庭,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不可或缺的精神庇护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舞阳县委党校副校长赵玉琴在参观家教家风主题展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优良家风,助推清廉舞阳建设,5月15日,由舞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共同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正式开展,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委等200余人参加开展式。

  据了解,此次家教家风主题展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篇章,以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展现了古代先贤的家族精神、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当代家庭的文明风采,通过观展旨在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助推清廉舞阳建设走深走实。

  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停留、或品评交流。一张张展板,有故事、有哲理、有情感,深刻的家庭、家教、家风内涵在不经意间给大家带来了启发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必修课,要秉承优良作风和传统家风文化,把好家风带进新征程,以好作风奋进新时代,为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贡献力量。(郝珍珍)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