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2 04/21 15:57
来源: 河南日报
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在现代化河南建设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2022-04-21 15:5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到焦作市、济源示范区调研,履行河长林长职责,实地巡河巡林,并与部分省管领导干部谈心谈话。

  在沁河河口村水库、马铺险工等地,曲孝丽实地查看水毁工程修复和防汛备汛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安全度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太行山猕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她详细了解山林生态和防火防灾情况,督促落实生态保护修复责任。

  曲孝丽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围绕保持“三个环境”、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做实上级监督、同级监督、下级监督,督促各级“一把手”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整合监督力量,推动监督下沉,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质效,把坚持不懈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坚持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记者 樊霞 陈学桦 成利军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成安林)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程文超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