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2 08/25 10:47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主题演讲比赛弘扬正气提振精神
2022-08-25 10:47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
分享到:

  “过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精神。当这样的精神链接过往与现在一个又一个闪光灵魂时,我终于知道,‘坚守’不再是曾经我写在笔记本上的两个字,而是清正廉洁的作风,是履职尽责的担当,更是对党不变的绝对忠诚。”8月23日,在太康县纪委监委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案件审理室的李倩以“坚守”为题,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与使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该县纪委监委举行了“喜迎二十大,讲政治、勇担当、做标杆、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提振精神,积极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敢于担当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做出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新业绩新贡献。

  声声入耳诉忠诚,句句含情话担当。比赛中,14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紧贴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用深情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工作中所见、所闻、所感、所得,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清正廉洁、锐意进取的信念决心和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今天的演讲比赛太精彩了,既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该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干部张宇杰感慨道。(太纪宣)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谷婷婷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