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9-21 06:06:50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刘亚辉

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2022-09-21 06:06:50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9月20日,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省政协主席刘伟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是全省政协开展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近年来,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健全制度机制,整合研究资源,勇于探索创新,形成许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促进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研究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能动性、积极性,加强理论研究,深化研讨交流,推出更多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努力开创我省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服务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理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监事,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当选理事会会长。她指出,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要求,坚持一流标准,不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要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平台功能,更好发挥研究会优势作用,服务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全体会议。陈东辉、高卫星、邢进、李金光、何云峰围绕理论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刘亚辉)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