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与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举行工作会谈 省长王凯出席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3-05-06 08:04:48 责任编辑: 谷婷婷 王晓飞 作者:

楼阳生与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举行工作会谈 省长王凯出席

2023-05-06 08:04:48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杨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为河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杨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为河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5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楼阳生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一行在郑州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杨杰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为河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推动经济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特别是我们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引领性、战略性工程,加快构建新型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大力发展数字核心产业,全面提升数治能力,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国移动是电信运营商龙头、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发展战略与河南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双方在新基建、创新技术应用、数字政府建设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携手开创央地合作新篇章。

  杨杰感谢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对中国移动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国移动转型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数字产业化步伐不断加快,产业数字化水平持续提升。中国移动始终把河南作为主要战略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将继续加大在豫投资布局力度,全面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发展水平、数字社会和数字政府治理能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筑牢“数字底座”。

  省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签约后,嵩山实验室、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署了深化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省长刘尚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大春出席。(记者 冯芸 马涛)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