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楼阳生主持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3-01-16 08:23:16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作者: 李点 刘勰

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楼阳生主持

2023-01-16 08:23:16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1月15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王凯、周霁、李亚、马懿、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何金平出席会议。楼阳生主持会议。

    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舜介绍了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和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河南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将以上名单草案印发代表,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长李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将决议草案印发代表审议,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李点 刘勰)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