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宣讲
本文来源: 新华社 2022-11-08 09:39:21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李志红 作者: 冯大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宣讲

2022-11-08 09:39:21 来源: 新华社
摘要

  新华社郑州11月7日电(记者冯大鹏)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省郑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宣讲报告。河南省主、分会场1.4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春耀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报告会后,沈春耀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进行宣讲,与师生代表交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沈春耀就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我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年时代使命。”参加交流活动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代表申奥说。

  7日上午,沈春耀来到红旗渠精神发源地安阳林州,在黄华镇止方村与基层干群面对面,就乡村振兴、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等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宣讲。(完)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