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今日举行“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
本文来源: 河南日报 2022-08-28 09:16:37 责任编辑: 程文超 李志红 作者: 冯芸 马涛

中共河南省委今日举行“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2-08-28 09:16:37 来源: 河南日报
摘要

  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8日上午10时在郑州举行。

  本次发布主题是“牢记嘱托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发布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作主题发布,并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一同回答记者提问,详细介绍新时代这十年来,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生动实践。省委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将在河南日报客户端、顶端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大象新闻等进行直播,中国发布、河南发布、人民网河南、央视频等同步直播,敬请关注。(记者 冯芸 马涛)

标签:
相关新闻
0100702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3820